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攝點筆記】東京攝點 - 東雲キャナルコート,東京彩色公寓。

Tokyo city|東京世界

就是這面牆讓我一眼下定決心,死了都要來拍的攝點。只不過對一個完全看不懂日文的人,還真是非常頭疼,幾乎花了我一個星期才找到。

這攝點位於江東區的『東雲キャナルコート(Shinonome Canal Court)』系列建案,而圖片是其中一棟建築。

▼焦段:16mm 魚眼 (135片幅) | Lens:Olympus M.ZD 8mm f/1.8 Fisheye PRO
彩虹公寓|東京 Tokyo

根據我偷偷詢問估狗大神後發現,『東雲キャナルコート(Shinonome Canal Court)』是一個擁有2000戶的大型都更開發案,融合現代空間設計自由創新理念,有別於傳統單調佈局的公寓大樓。

我還是講重點好了,攝點位置:....

3 則留言:

afon工房afonsworkshop 提到...

夜拍又有一番味道。

afon

cb400f 提到...

拍得真好^^ 首張照片是用12mmF1.4拍的怎麼不用8-18mm那支鏡頭?不是更廣嗎?

里卡豆 提到...

@afon 謝謝afon :)

@cb400f 彩虹的格子大概就第一張的大小而已 8mm太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