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攝點筆記】東京攝點 - 台場 the SOHO,東京彩虹辦公大樓。

Ths SOHO|台場

東京身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都會區,同時也是流行、時尚文化重鎮,在這能發現不少別具風格的建築大樓,拍攝收集這些地點也是我的攝影動力來源之一。

彩色世界|Tokyo City

這次攝點分享是位於台場的辦公大樓『the SOHO | Wonderwall』,主要特色是彩色的牆面與房門。


焦段:50mm (135片幅) | Lens:Olympus M.ZD 25mm f/1.2 PRO
Rainbow studio|Tokyo

對這大樓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官網,裡面描述了關於the SOHO與它另一個名稱Wonderwall的設計理念與原由,其室內設計師是Masamichi Katayama,同時也是武蔵野美術大学的教授,網站裡也有他平時使用的IG、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

文章資訊已更新至新的網站,歡迎大家前往|

【東京攝點筆記】 江東區|『the SOHO』台場,東京彩虹辦公大樓


1 則留言:

afon工房afonsworkshop 提到...

每次看你的照片都是賞心悅目的。

af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