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悠遊生活】威輪 W.GEAR Cafe|Mr.Bike 單車先生 單車出租&咖啡

Mr.Bike Wood|單車來了

GEAR單車一直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品牌,其實買單車就跟我買相機一樣,還是以外型優先考量,接著才是售價(笑

當然我也不會買非常高檔的車種,打從第一台單車WOOD至今也三年了,GEAR的車子耐用度也很不錯。

Mr.Bike Wood|單車來了




秋冬到了,也是我的單車通勤季節,至少不用像夏天騎到公司滿身大汗。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回到正題XD 

Mr.Bike單車先生原先只有在網路商城販售,後來才發現台北新開了特約車行,門市提供試乘/出租實體車的服務,也就是威輪 W.GEAR Cafe 單車咖啡。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一年一度的購車時刻來臨,肯定要前往探訪,門市主要是針對腳踏車出租,門市的營運理念還蠻特別的,除了租借外,其實主要是針對GEAR車款的試乘,有別於一般網路販售的單車車行,只能看不能騎,購買後認為不合適又要退也很麻煩。
(網購單車過的朋友一定懂,裝箱的單車拆很簡單,至於把單車裝回去腦袋會炸裂XD)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門口一字排開的小摺也很吸睛,車款非常多。

而我特別喜歡有菜籃的,大概是去隔壁超商買東西比較方便,哈哈。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腳踏車上面四個數字並不是開鎖密碼,而是該車售價。(廢話XD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當初會購買GEAR也是因為價格不算太貴,大約落在2-4千元左右,商城也能刷卡+免運。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牆上則是出租價目表以及租車規則。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進到門市才發現,這台當初本來要下手的紅黑配色小摺,真是好看吶。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較大台的車子會掛在牆上,門市人員也表示車種會陸續增加,至於商城詢問度較高的車款也會優先於門市展示及出租。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店內擺設並不複雜,後方也是腳踏車展售,旁邊則是維修區。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門市也提供自家車子維修健檢。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快離開的時才發現單速車可切換特技模式以及一般模式。(竟然今天才知道XD)

MR.單車先生|威倫租車站

店內也有咖啡機,租車離開前順便來杯咖啡,有時候單車還是需要半天~全天的騎乘行程,才知道於這輛車的適應程度有多好,而現場賞車也不會有照片上的色偏,可惜沒有看到我想買的全白單速小摺。

GEAR M1|Mr.Bike 單車先生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買單速車了!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時間:週一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69號 (京站星巴克出口對面,剛好搭車來台北出來就可以租了)

延伸閱讀: 【悠活日常】Mr.Bike單車先生 GEAR M1 14吋鋁合金小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