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悠活日常】帝康矽水膠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帝康隱形眼鏡|帝康

帶了幾十年的眼鏡了,有時候想帶墨鏡還是不太方便,畢竟墨鏡上面如果客製度數,就會動到原廠的鏡片,尤其雷朋這些鏡片如果拆掉又非常的可惜,看不到又戴墨鏡真的就是盲人了XD



帝康隱形眼鏡
帝康隱形眼鏡

一直以來隱形眼鏡都是隨便亂買,也沒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牌子,常常都是隨便亂買隨便亂戴,常常買到比較糟糕的,就很容易乾澀,大概只戴了半天不到就必須丟掉..囧
後來找到帝康主要還是朋友推薦,加入會員的活動便宜很多很多。

帝康隱形眼鏡|帝康

這陣子都戴日拋的,感覺舒適感不錯、也不太會有眼睛酸澀的問題,之前也有帶過嬌生,但是像我這種偶偶戴戴的需求換算起來還蠻貴的,有時候還是會偷偷把日拋帶兩天(錯誤示範)
戴墨鏡也不需要放大片之類的隱形眼鏡了,所以買官網會員整盒透明日拋(30天份2盒送2盒)
CP值整個破表,連買藥水跟眼鏡盒的錢都省下來了,先買起來,而且不拆封保存期限都有超過4年,不過也不會拖這麼久都戴不完啦...

帝康隱形眼鏡

主要是實在不常戴隱形眼鏡,所以每次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保守估計10-15分鐘起跳,恩...還是單一隻眼睛的時間,所以兩眼戴好總是花了我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好吧,其實用其他牌子也是這樣,所以戴帝康並沒有比較快,而且買的這副是透明的,只有淺淺的藍色,最怕就是掉到地上找不到了XD

至於帝康這副矽水膠配戴的感覺還算不錯,在眼球上的感覺還算透氣,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出門我通常都是會拍照,再加上開車,眼睛也算是長時間都需要緊盯著的狀況,而配戴著幾個小時也不太會有乾澀感,當然隱形眼鏡都是建議超過六小時就要拔掉,而且我有散光的問題,這副日拋是沒有散光的,差不多傍晚太陽比較小的時候就可以換回眼鏡了。

Fukuoka|Japan 日本 福岡

好了,可以開心戴墨鏡出門了....XD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