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One Man's travel 環島記 Day4

曬好黑,防曬油也無效

除了整個人已經變成火炭。

不是睡著,這是沉思

說起來的話,環島西部之旅有點無趣。

一昧的騎車騎車騎車騎車騎車騎車騎車..

未蓋成,巨型違建

或許想要趕快回家,

或許東部的景色真的太漂亮,讓我對西部興致缺缺。

又可能西部的景像真的太熟悉了,煩膩。

One

我直接從台北騎到台中。

只停了一個地方,那就是加油站。

停看聽

從連綿不斷的坑道山洞,變成延綿不決的鐵路平交道。

多少還是會煩。



照片牆,我也要弄一個

台中去看了一位Flickr朋友的聯合攝影展,

幾乎是環島最後一天上午的行程。

MarcMa的攝影展

拿了明信片戰利品。

倆人

想趕快回家好好睡覺。

等待

不知道已經停了多少個鐵路平交道,去雲林看外婆。

不知名

結果,途中的田尾..

白網紋

竟然是整個西布之旅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好像是苜蓿三葉草,我喜歡這色

花草芬芳,剛好黃昏夕陽。

整個優閒慵懶,很喜歡這感覺。

成群結隊,好多組合盆

白網紋

自己還買了幾盆回家擺,

哈哈哈哈哈!

西螺大橋

穿越西螺大橋,離家越來越近了。

橋中間,這很難拍

新橋通了,

西螺大橋上的鏽蝕,

感覺它好像就要退出歷史的舞臺。

虎尾鎮

虎尾,探望完外婆。

抵達,里程數

最後的35公里。

朴子市,我回到家鄉了

終於回到可愛家鄉。

還有夜市迎接,

還有廟會熱鬧活動,

剛好幫的環島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Day4,11個小時,310公里。




關於環島配備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