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One Man's travel 環島記 Day3

早晨,香蕉園

早安晨之美,對面香蕉園。

借宿,朋友家

絕對感謝文學菸酒生借住宿舍,

讓我度過了一個Free的夜晚!

行政大樓,東華大學很漂亮

一早出發,東華大學的view太美,

七星潭

往宜蘭,七星潭也是美到誇張!

七星潭

空軍基地蠻幸福。

七星潭

站哨面對藍天白雲大海!

要是沒指標,不會覺得這是省道

下一站蘇花公路,

我好像騎去了蘇花公墓...

黑暗,這一路沒路燈

一路上沒指標無路燈,

要是晚上出發心臟應該會比機車還要早停止!

台灣最美景入口處

好歹是騎出來了,

這次環島沒有走北宜公路,就沿著海岸走。

台灣最美景入口處

不過還是近來看一下太魯閣的入口。

國家公園入口處

然後合照,嘿!

往太魯閣

接著是永生難忘的路段。

很漂亮,蘇花公路上

驚險的蘇花公路!

清水斷崖

在清水斷崖遇到幾個搭計程車環島的美國人。

清水斷崖

真的是有錢又有勇氣!

蘇花公路

這一路上不只心臟要夠強。

注意水泥車,不輸落石  :o

水泥車在蘇花公路的危險程度絕對超過落石。

往宜蘭

運氣很好,我前面有台超會甩尾的水泥車開路。


隧道內

坑道多到都茫了。

蘇花公路

Maybe三個小時吧!

即將離開蘇花公路

終於離開蘇花公路到和平車站。

車況良好保持

手都軟了,還好機車沒掛。

毅力佩服,可終於到宜蘭縣

完全佩服騎單車的毅力。

蘇花公路末段

往宜蘭的途中沒什麼停下來。

往宜蘭

日正當中,

只是很想去博物館吃麥當勞!?

蘭陽博物館

就真的直接騎到蘭陽博物館了。

蘭陽博物館

But...人生最賭爛的就是這個but!!!

蘭陽博物館

博物館裡面並沒有麥當勞,只有超貴的伯朗套餐...

你怎麼不頂起來阿,女孩大喊著

連那男孩都看不下去朴街了!

蘭陽博物館

這玻璃吸引好多人拍照!

蘭陽博物館

由於沒有麥當勞,就離開了!

蘭陽博物館

這不是怪理由,只是因為我餓了。

烏石港

臨走前沒忘了去旁邊的烏石港看辣妹衝浪。

烏石港

But....又是這個賭爛的but!!

辣妹太遠看不到,只看到一個憂鬱的帥哥,唉......

龜山島

龜山島也在眼前而已。

沿路水泥大卡車

騎著騎著,餓著餓著。

鼻頭,旁邊附帶小漁港

發現好像到台北了,恩...竟然是到台北了。

奇岩

不過奇岩沒辦法止住我的飢餓。

九份

所以就到九份了。

鳥瞰,我在九份山上

就到九份....好像開了加速器的感覺。

我來了,九份

雖然沒有麥當勞,至少可以吃一下午餐。

連噴汁都沒有的爆漿魚丸

買了連汁都沒有流出來的爆漿魚丸。

花生捲冰淇淋

花生捲冰淇淋。

賴阿婆芋圓

還有芋圓啦!

山上也能看海

我要跟那男的說一個人環島比較自由,哈!

九份

吃飽離開九份。

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

接著就出現在基隆了,又有開加速器的感覺。

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

有機會的話,想再搭一次麗星郵輪。

基隆

基隆的單行道真的很難走。

Hi,基隆廟口夜市

害我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大迷路。

我來廟口了

不過廟口夜市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

廟口魯肉飯

這太好吃,魯肉飯

吃完好吃滷肉飯,已經軟趴趴。

剛剛還被教官罵男女關係,後方女孩說

現在高中生化妝功力實在了得,我老了...

黃昏,基隆港

傍晚,台北市,距離完成環島只剩下四分之一。

101

看到101....體力也用光了,哈哈哈哈!



Day3,11個小時,271公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