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絕對機情】DJI CARE 有效期限查詢與續保 - 隨心續享,CARE第二年加保。

Mavic 2 Pro|DJI Drone

阿...距離MAVIC 2上市已經一年,應該不少MAVIC 2用戶的DJI CARE會在最近到期,我自己的CARE則是明天到期,而且開箱文還沒寫完。(汗

由於續保方式與新購方式不同,早上向台灣代理商詢問之下才解惑,如何續保DJI CARE,順手整這篇DJI CARE查詢與加保教學給大家。



DJI CARE|隨心續享

DJI 官網連結

DJI CARE其實有分兩種,分別是第一次購買的 『DJI CARE隨心換』以及續保用的『DJI CARE隨心續享』。

我購買的是台灣代理商公司貨,當初是新機使用APP程式激活時,直接在DJI GO 4當中內購『DJI CARE隨心換』。而續保用的『DJI CARE隨心續享』,則是要透過官網另行購買。


DJI CARE 使用期限查詢

首先,你可以先透過DJI官網查詢你的CARE剩餘時間,直接點選這個網址即可:DJI CARE使用期限查詢

DJI CARE|隨心續享
▲在欄位當中輸入機身S/N。

DJI CARE|隨心續享
下個頁面就會顯示該序號的DJI CARE資訊。可以看到『DJI CARE 隨心換』有效期限以及剩餘出保次數,而我的期限是2019/10/09到期。




DJI CARE 隨心續享 (第二年加保)

接下來是DJI CARE加保的方式。首先要注意,產品需同時滿足以下條件才能進行加保:

1、已綁定『DJI Care 隨心換』,必需是在有效期限內,CARE過期也無法再加保。
2、置換剩餘次數至少為 1 。如果已經使用過兩次CARE,剩餘次數0也無法加保。

確認這兩個條件才有加保資格,所以記得去查詢你的CARE是否過期,如果過期就GG了。

DJI CARE|隨心續享

DJI官網加保頁面可直接點選進入:『DJI Care隨心續享』

官網這個頁面顯示了可以加保的機種,但必須在第一年CARE尚未到齊時購買。

DJI CARE|隨心續享
▲點選所屬機種,並在這個頁面輸入機身S/N。

DJI CARE|隨心續享
▲輸入機身登記的姓名、信箱(我是使用DJI官網註冊帳號的信箱)、手機(台灣門號沒問題)

DJI CARE|隨心續享
▲接下來可以選擇信用卡或PAYPAL付款。

DJI CARE|隨心續享
▲付款完成。

DJI CARE|隨心續享
▲付款完成可至訂單詳情內查詢,我還用了之前使用APP內購回饋的DJI幣折抵。

DJI CARE|隨心續享

莫約過了10分鐘,DJI就寄信通知,已經完成續保動作。接著再透過:DJI CARE使用期限查詢

DJI CARE|隨心續享

查詢頁面會多出 DJI CARE 隨心續享的有效期限與置換次數,代表加保成功,非常簡單。

至於是否要加保第二年DJI CARE,完全是看個人喜好。雖然我的飛行方式非常保守,也不常錄影運鏡,但我還是為了全機、雲台保修而決定加保。最後附上官網提供的,續保服務給大家參考。

DJI CARE|隨心續享


延伸閱讀:

【絕對機情】向上帝借了副眼鏡。DJI Mavic Air Review 空拍機開箱 攝影心得文
【絕對機情】DJI Mavic Air 封箱告別文。

眠月那裡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空拍照片,歡迎追蹤我 InstagramFACEBOOK

或是直接掃描追蹤,感謝大家


INSTAGRAM|IG名牌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第二年的延保置換次數為什麼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