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攝點筆記】台中攝點 - 嘻哈大佛,彩色三眼墨鏡。|寶覺禪寺

嘻哈大佛|彩色三眼墨鏡
▲焦段:180mm (135片幅) | Lens:Tamron 70-180mm f/2.8 A056

防疫在台不能出國,那就開始寫一些台灣攝點吧。


既然要寫台灣,就從台中最潮的嘻哈大佛開始吧!



大佛位於台中寶覺禪寺,由於是以長焦的角度呈現,攝點位於對面新民高中的人行道上。

在台灣大家應該自己都有交通工具,租iRENT或是Goshare都很方便,這邊就直接給座標囉。Google座標:『24.158725, 120.687733』。

未來若有寫一些特別的攝點再搭配圖解。

▼焦段:300mm (135片幅) | Lens:Olympus M.ZD 40-150mm f/2.8 PRO
三眼彌勒|TAIWAN

當初發現這個角度,馬上聯想到日本鎌倉的墨鏡大佛。但我們台灣的彌勒大佛更帥,是三眼墨鏡喔。(笑



BTW...這是一個長焦限定的攝點,建議攜帶等校200mm以上的鏡頭前往。


THE END

照片陸續分享至 Instagram 與 Fanspage ,歡迎追蹤:)



INSTAGRAM|IG名牌

※文章會持續更新,本文攝點都是我親自抵達拍攝後才會寫出。
※本文攝點並不是必到、也不是什麼超私密景點或秘境,大多是熱門景點,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攝點,也歡迎分享交流(拜託留言或私訊跟我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