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About Me】Olympus 攝影人計畫 | 里卡豆

里卡豆|Olympus 攝影人計畫

其實也沒想過自己會有機會將照片展出,這次受邀參加Olympus攝影人計畫,看到自己的照片洗成這麼大的無框畫,也是亂感動一番的。




  Peace &Love|New York

其中輸出的最大幅相片,一值都記得是在曼哈頓的天空步道拍攝的,我很喜歡這個牆壁的塗鴉,更不用說VictoryKiss這張經典的照片了。

  阿蘇山 Aso|日本 九州 Japan

今年10月,也是人生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在阿蘇火山上拍銀河,右下角那片疑似髒髒的東西,就是阿蘇火山口所噴出的物體。

  阿蘇山 Aso Volcano|日本 九州 Japan Kyushu

這張也是在阿蘇火山上所拍攝,天空燒的火紅,遠方的雲仙岳在夕陽的襯托下,線條更是美麗,那也是我隔天的目的地。

  Baltimore aquarium|Maryland

巴爾的摩水族館,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個水族館,整個館內各種經驗的生物,水母跟藍藍的海水搭配美極了。

  琉璃光先生| 二延平山  Chiayi

身為一個嘉義人,我算是少數很常跑阿里山的平地人了,也是我最愛的後山,這天午後,琉璃光散射在隙頂二延平山上,顏色的漸層真的很美,真正的美景機身無須任何設定,就是這個樣子。

  Fukuoka|Japan 日本 福岡


只有五張照片,加上自己的一張自介照,我記得不是放這張的,結果聯絡的窗口就這樣幫我改了XD

後面就留個展場資訊吧:

台灣野鳥生態攝影展暨OLYMPUS攝影大賽作品聯展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F
展覽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
展覽期間:104.12.11(五)~105.1.10(日)
開放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 周五~周六 11:00-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