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E-P3】天氣太好,不拍對不起自己!

真是很靠北的標題,

雖然只有一台數位機身,還是註明個【E-P3】拍的好了。

OH不!應該要說兩台, iPhone4s肯定要歸類為另一台數位機身,戶外畫質實在是蠻屌的。

好天氣好心情

發現天橋阿

(馬上丟了兩張iPhone4s拍的照片上來XD)

正題開始。

再來真的都是【E-P3】所拍攝,因為我也只剩這一台了 :))

練習一下漸層濾鏡

一早想說沒有下雨,打算在門口拍一下我的小農場。

Untitled

抬頭一望竟然是這種景象(完全謀豪角,我家真的在體育館旁邊。)

Untitled

馬上騎機車衝到附近拍照。

Untitled

這時候發現住鄉下的好處就是沒有什麼建築遮蔽物。

Untitled

遠方那個像樂高的建築,是親戚的廟。

彩虹上方積雨雲

彩虹上方是積雨雲,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一分鐘後我頭上就下大雨了。

鬼城

看到藍天一整個心情好,沿路上班邊拍照!

可愛鴨子園

順便拍一下好吃的茶鵝(誤!!!)

今天天空真棒

i-Ehance調到全滿還蠻藍的。

Untitled

還不錯的是,拍到想要的畫面。

Untitled

這兩天的雲真的很巨大,之前環島在花蓮常常看到。

可能嘉義的空氣真的太髒了..

Untitled

So funny....第一次上班途中這麼開心XD

不過看到這藍天心情都好了起來。





最後預告.....

秘密軍火已經抵達XD


秘密武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