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Lens】相片補完計畫|Olympus M.ZD 75mm f/1.8 神之光(四)

黃胸青鶲|PENF HiResShot PEN-F

大概是鳥人有鳥運,那陣子學甲大佛剛買了M.ZD 300mm f/4.0 PRO鳥砲開始頻繁拍飛羽。



金翼白眉|阿里山 Chiayi

我竟然就帶著神之光跟著四處跑,沒想到鳥運還不錯竟然都有拍到。

小不點是誰|阿里山 Chiayi 黃羽鸚嘴

第一次出門拍鳥就拍到鳥界四大難拍ㄓ一,黃羽鸚嘴。雖然有點遠,大佛表示已經非常神運。

帝雉|阿里山 Chiayi

後來還拍到了帝雉。

Fly shrimp|Cherry blossom

天蝦,喔~抱歉這不是鳥。

五色鳥|Megalaima oorti

五色鳥。

花鳥圖|Olympus E-PL9

原來我拍鳥運氣還真不會太差。

But...自從我買了M.ZD 40-150mm f/2.8 PRO後,應該是不會在用神之光拍鳥了,畢竟運氣成分真的佔太多了。(笑




延伸閱讀:

【Lens】咖啡都涼了。Olympus M.ZD 75mm f/1.8 開箱文


M.ZD 75mm f/1.8 相片補完計畫系列:
【Lens】相片補完計畫|Olympus M.ZD 75mm f/1.8 神之光(一)
【Lens】相片補完計畫|Olympus M.ZD 75mm f/1.8 神之光(二)
【Lens】相片補完計畫|Olympus M.ZD 75mm f/1.8 神之光(三)


來按個愛心吧:InstagramFlickr

1 則留言:

afon工房afonsworkshop 提到...

說得好,鳥攝靠的除了是器材之外,運氣是重要一環。

af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