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One Man's travel 環島記 Day1

本來要取消的,突然攪局的強烈颱風南瑪都。

起床後發現沒下雨,

關於這難得的旅程人生不一定有幾次。





















那就出發吧!





























由於台南高雄都太熟了,所以我從嘉義出發直接騎到高雄...























其實不用怕迷路,

台灣很小,往南騎到底就是墾丁。
台灣很小,往北騎到底就是台北。

就這麼簡單。
























早上就這樣出現在高雄吃早餐的,三個小時前我還在嘉義的床上睡覺。






















很酷的我直接把目標設定在墾丁,直達。























一路上我也對著自己說,怕啥小!往南騎到底就是墾丁。






















自己也住鄉下,有時候一些特別的商店總是出現在鄉下,這麼的可愛。






















還在想著剛剛途中被警察陰了一張罰的時候,墾丁就到了。





























墾丁就到了!

跟我一樣挑戰強颱的瘋子還真不少。









多少還是會怕颱風突然轉進來,

異想天開的想說直接騎到花蓮好了。

這時候下午三點。









不過到恆春後我回頭了。









還好我回頭了!






連原住民小朋友都知道要回頭。




否則美景又一幕幕錯過。


Cute四人組

而且還遇到這可愛四人組。

船帆石

也回頭在看了下船帆石。





在鵝鑾鼻公園晃了好一陣子就回飯店了,

我竟然累到睡著了,哈哈哈。


姿勢100


晚上逛個墾丁大街夜市,就被床跟周公秒殺了。

很刺激,香蕉船

下次應該要來挑戰香蕉船的!

Day1,4個小時,190公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