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回嘉,38.6度c的周末

一個又藍又熱的上午,

聽說台北市38.6度c,

但是說到高溫,我們嘉義是不會輸的!!!

是的,這個星期我回嘉義了。



這 次一樣的又隔了很久,

不是我不愛家,車錢很貴吶!



重 點是熱爆了!熱到貓都渴了!

我看著牠舔了一分鐘的水。

好笑的是.....上次回來我還穿著外套。

怎麼今天都不一樣了!



抬 起頭都是藍藍藍藍藍,
(無關政治喔!)

還有朵朵的棉花糖雲。




不過要是有綠色的天空,跪求告訴我,哈



雖然很熱,

還是去了耐斯松屋走走,(其實是去吹免錢的冷氣)



發現連電梯都是彩色的史奴比軍團。

去 了漁人碼頭晃晃流個汗,



目 睹了連夕陽都這麼的屌!



可 能我真的不常回來,

每次回來都可以有不一樣的發現,

文化路前後都變成了公園,

嘉義真的有越來越美的趨勢,

而且一天就逛透透的感覺是台中不能感覺到的。
(這好像不是好事)





恩,TOMBO,

是一把親愛的母親5年前買給我的口琴,

不要跟別人說,

其實我連DoReMi都不會吹!

(也別告 訴別人我再偷偷準備當街頭異人。)

沒有留言: